市政协委员张建军:落实市两会精神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历时四天的政协廊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后,参加此次大会的市政协委员、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干部员工进行市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履职工作。

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固安县工业园南区成长壮大的科创型企业,自2008年该公司入驻园区,每年经济效益增长30%以上。园区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市两会提出一系列推动开发区建设的举措,让张建军感触颇深、尤为振奋。他表示,作为园区实体企业,河北深思对“二次创业”、增加再投资充满信心,将积极参与到园区创新建设中,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引领下,在县委、县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下,积极探索配合政府园区改造先行先试,在务实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和“双倍增”计划中,全力研发创新产品、开拓市场,发挥好实体企业表率作用,为实现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奋斗目标和固安“四城四百”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说:“奋斗铸辉煌,实干兴伟业!河北深思作为固安工业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两会、县两会的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坚持“目标引领、主线驱动重点突破、实事支撑”,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新的挑战,全力研发创新产品、全力开拓市场,全力发挥好固安工业园区企业的表率作用、骨干作用,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为实现固安的“四城四百”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万 倩  景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