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固安县引发热烈反响 精准发力 全面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县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精准发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8月27日,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企业干部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市考察时的新闻报道,作为在工业园南区成长壮大的科创型企业,多年来,河北深思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新型先进功能材料的研究与产品开发,每年经济效益增长30%以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企业感触颇深、尤为振奋。作为园区实体企业,河北深思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园区创新建设中,全力研发创新产品、开拓市场,发挥好实体企业表率作用,为实现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奋斗目标和固安“四城四百”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金伟说:“奋斗铸辉煌,实干兴伟业!河北深思研发中心全体科研人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的重要讲话,触动很大。我们在以后的研发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坚持善于发现科研任务的各方共性要求,制定符合人民大众共同利益的开发目标;坚持系统思维和联系观点,客观认识科研目标,有助于更好地发现、分析和解决科研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评估科研成果的实际作用,促进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坚持科研人员自身要树立家国情怀,崇尚科学精神,潜心问道、高质量创新研发、为国效力。”

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崔庆祥说:“河北深思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固安工业园区的高新科技企业,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承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企业各项创新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市两会、县两会的精神指引下,在(固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坚持“目标引领、主线驱动、重点突破、实事支撑”,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新的挑战,全力研发创新高质量产品、全力开拓市场,全力发挥好固安工业园区高新企业的表率作用、骨干作用,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为实现固安的“四城四百”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万 倩  景 坤